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宽松毛衣打造留学生知性范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13日10:35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汤盈盈

  搭配建议:带有装饰图案的长款针织衫也很有看头,即使是颜色平平,也会因特殊的图形的点缀更添姿色。另外小贴身的长款针织衫很容易打造出迷人的曲线,一顶类似于米兰小木匠的帽子和黑白条,学院风十足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李小冉vs杨千桦

  搭配建议:灰色与米色的搭配很和谐,泡泡袖过渡也很自然,成熟加可爱,很有港澳的感觉。仔裤是很好的搭配单品,选对它会让你的针织衫更为出色,同时再选一双个性十足的靴子,即便简单的打扮,焦点也不会从你的身上移开。

 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,未经允许,请勿转载!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