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漂亮皮夹克搭裙搭裤都抢眼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1日12:01   上海家庭报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斜拉链夹克

  把拉锁的位置由中间转移到了一侧,打破了一贯在款式上居中的设计方法。虽然搭配在一起的其它衣服都处处显示出了女性化,但穿上这件皮夹克后正好起到了中和作用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搭配帽子更时尚

  不必拘泥于棕色、黑色,今年大热的棕红色更带有时尚气息。带帽皮衣是专门为时尚女孩而设计的款式,休闲中的帅气,硬朗中的女人味,软皮、漆皮、甚至软呢质地的突边帽都是你的首选。独特的豹纹元素的加入使得整件皮衣张扬这一种野性的味道,搭配骑士帽真的很赞呐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