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冬日显瘦五大流行之男式西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1日18:45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冬日,凛冽的寒风让小动物们带着秋天蓄积的脂肪藏起冬眠,而人们还要一层一层包裹上厚重的衣物进进出出,焦虑因秋天贪吃而积累下的赘肉无处藏。还好,如今多姿多彩的流行时尚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,不再放弃寒冷季节里的完美亮相。针对今冬当红又必备的五大单品,我们为你揭秘明星们多层次混搭时的瘦身高招,让你这个冬天不但走到流行前端,而且不再臃肿笨重,越穿越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Sienna Miller 收腰小西服为里面宽松褶皱打底衫营造出腰线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Agyness 虽是长款西服,却没有把身体包裹起来,适当裸露显苗条。

  男式西服当红冬装

  瘦身关键:收腰藏拙

  简约硬朗的男式西服让冬日的女人变得更有个性,设计师们将男式改造后,凸显了女性的身体线条美。或许你还不知道,这个中性感十足的西服其实还是瘦身高手,对于你腰部和臀部的赘肉都有很好的遮掩作用。

  瘦身高招

  1.收腰西服只露内衫底边。上身偏胖的人建议不要选择无腰身的男式西装,因为收腰的小西服反而能掩盖腰、腹部的赘肉。再内搭宽松的打底衫,完全藏起腰腹赘肉。不过打底衫露出底边即可,过长就会显胯宽。下面搭配紧身裤,可制造上松下紧的效果。

  2.紧身打底制造空心显瘦效果。身材高挑且肩宽的女性可以尝试个性十足的长款西服,可以遮盖过宽的臀部。但注意打底装一定要简约、利落、紧身,才能有外松内紧、看上去纤瘦的效果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