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冬日显瘦五大流行之连身毛裙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1日18:54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冬日,凛冽的寒风让小动物们带着秋天蓄积的脂肪藏起冬眠,而人们还要一层一层包裹上厚重的衣物进进出出,焦虑因秋天贪吃而积累下的赘肉无处藏。还好,如今多姿多彩的流行时尚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,不再放弃寒冷季节里的完美亮相。针对今冬当红又必备的五大单品,我们为你揭秘明星们多层次混搭时的瘦身高招,让你这个冬天不但走到流行前端,而且不再臃肿笨重,越穿越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Claudia Schiffer若没有克劳迪娅模特般的身材,还是轻易别尝试粗棒针加粗棒针的叠穿法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Blake Lively 柔软针织裙会突出你的身材线条,高挑身材超棒的Blake穿着才性感漂亮。

  毛衣裙当红冬装

  瘦身关键:宽松包裹

  随着针织的流行,一件式毛衣裙也风靡起来。甜美风格仍让可爱女生爱不释手,大廓形感毛衣裙更是街头流行的主打。它其实是对身材要求很高的单品,很容易将身体包裹成粽子,非常考验搭配功力。

  瘦身高招

  1.首选茧型轮廓,避免紧身。只有身材纤瘦的人,才可以幸福地穿起修身的毛衣裙;若你的身材偏壮偏胖,就避免紧身毛衣裙吧,选择高腰型或椭圆茧型,让上身全部藏在里面,然后最大限度释放双腿。搭配黑色紧身袜,紧身裤会带来臃肿感。

  2.短打叠穿时,让腿薄起来。如果你上身不胖,毛衣裙与衬衫层叠穿,露出衬衫领子袖口,十分时髦。注意的是,毛衣裙越短越好,下身尽量是长袜短靴,让腿薄起来,整体便显瘦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