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OL年底想升职先赢在职业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2日10:04  《时尚·COSMO》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让自己看起来适当的世故

  如何为你的职业装补充能量?让自己看起来适当的世故是第一步!模特演绎4个具有代表性的华盛顿女性形象,为你提供决胜职业装的几种方案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范本:《Huffington Post》的主编 Arianna Huffington

  当一个女人出现在谈判桌前,总会让人觉得你是不择手段的女强人。那么选一些让自己看上去时刻都平易近人的时装吧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