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针织搭配:熟女别穿成大妈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4日11:05  新京报

  针织是冬天最重要的服饰材质之一,和温暖直接挂钩。这一样最“家常”的单品,也因为太过“家常”而显得毫无特色、甚至一穿上身就有种增大年龄的魔法,很容易变得很“大妈”。这一季,得心应手地把玩针织产品,必须先上一节针织潮流搭配课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针织连衣裙大概是最有女人味道的针织单品

  必买单品:针织连衣裙

  必买指数:★★★★

  最IN色彩:黑白灰、彩条

  最佳廓形:茧形、郁金香形、修身形

  针织连衣裙大概是最有女人味道的针织单品,贴身的设计以及故意提高的腰线,更显得人纤细修长,是冬日最佳的打底单品之一。高领的设计更加庄重大方,适合办公室女郎;而无领的设计则显得更加有青春活力,是“装嫩”的一大法宝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条纹的针织连衣裙特别流行

  减龄指南:今年,灰色、黑色或者条纹的针织连衣裙特别流行,可以尝试和大热的蕾丝单品的混搭,或者搭配连裤袜,效果都不错。如果想要达到身材更修长的效果,可用单色紧身针织连衣裙搭配同色长裤袜和鞋子;几何、波普等图案的针织衫最佳的拍档是彩色的连裤袜,但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,否则会显得乱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