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 转运配饰大盘点 让你的桃花运火速暴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5日07:22  精品购物指南
组图:转运配饰大盘点让你的桃花运火速暴涨

  每年的11月的光棍节都让单身男女们纠结不已,看着好友成双入对,自己却形单影孤,是机缘未到还是魅力有限?抑或是羞于开口表达爱意?到了12月的圣诞节还要继续单身吗?想要迅速变身吸人眼球的万人迷,让你中意的人及时了解你的心意?赶快来场转运配饰大对决,让你的桃花运火速暴涨,在这个冬季延续那让人心旌荡漾的桃花缘!

  魔法配饰 惊艳第一眼

  本季度桃花运已经很旺盛的摩羯、天蝎和巨蟹男女们,多半已经心有所属,只是苦于不知如何表达,他们只需一点点神力相助,便能将桃花运发挥极致。也许是一枚蝶飞凤舞的水晶胸针,也许是一款象征机遇与苏醒的吊坠,只要它能第一眼抓住意中人的眼球,就向胜利迈进了一大步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宝蓝色水晶项链SWAROVSKI 未定价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K-gold蝶舞项链世界黄金协会推荐未定价

  选购主张

  1.颜色足够鲜亮打眼

  既然是第一眼配饰,色彩至关重要。鲜艳明快的色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,容易留下深刻印象,并且在沉闷的冬季给人出挑快乐的感受。

  2.女饰造型清新动人

  如今清纯美女还是容易吸引目光,所以扮相清新可人相当重要。小巧精致的蝴蝶、叶子等形状的饰物都能营造出这种楚楚动人的美好感觉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