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炙手可热皮衣 女人味造型最IN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6日08:17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皮装自始至终没离开过潮流浪尖,它所带来的挺拔效果与硬朗质感,让时尚界对它情有独钟。它也因此成为设计师们的取材最佳对象。本季,皮装除了保留骨子里的硬朗血脉,更在大师们的笔下流露出多变的姿态,YOHJI YAMAMOTO的娇柔粉色皮装创新了柔美新境界;BELSTAFF则用象牙色调渲染出皮装的清新面孔;而GIVENCHY则保留皮装骨子里的叛逆,既挺括又有型……它们都以千百种姿态呈现于世,重塑出冬日穿衣美学。

  野性呐喊 华丽点睛

  皮草总能成为狂野与奔放主义的承载者,与皮装同样天然的质感相配就如同鱼水。时下的皮草look多以轻巧点缀示人,更以点睛的效果立足本季,坎肩,围巾、繁茂装饰都是它在本季成为亮点的法宝。如果你是拼接面料的拥趸,皮装与皮草的组合会让你惊喜连连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通身皮草的使用吸引目光的同时霸气十足

  狂野做派

  通身皮草的使用吸引目光的同时霸气十足。本季的皮草主义尤为钟爱短款及披肩形式,更用全新的纹路渲染出一派新景象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以坎肩的形式呈现,或冷艳十足,或野性嬉皮

  百搭坎肩

  当皮装与皮草相遇,以坎肩的形式呈现,或冷艳十足,或野性嬉皮,与本季的潮流热点不谋而合。搭配带有流苏以及皮草的手包会更突出本色效果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