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冬季四款棉褛1衣3穿大不同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1日04:34  名品导购网

  冬天啦!我现在说今年的冬天来了应该没有人反对了吧!

  最近的温度都在个位数,晚上风呼呼的吹,耳神不好的奶奶说是外面在装修房子!妈妈回家说外面冷的不得了,那么mp的姐妹们有没有准备好外套来渡个每美好的周末呢?小编找来漂亮mm今冬4款外套,每种都有3种方法的搭配,让你的冬天不再单调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棉褛配短裤

  年轻的漂亮mm会比较喜欢这样的短棉褛,而且更爱把上半身裹得严严的,下面穿上羊毛短打和长靴,就是图中这个样子了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棉褛配短裙

  喜欢冬季短打的mm可不要忘了百褶裙,裙子不同短裤,面褛里面的衣服要穿得比外套长一点,这样才够浪漫温柔,换一顶绒线帽感觉更好呢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