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真空秀美胸林志玲只穿一件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2日07:15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美人鱼般动人

  林志玲如果不发嗲,也能性感的让男人窒息,而一贯爱扮嫩的她,不同于其他女星的暴露成性,偏爱真空装上阵,也许高智商的她最明白,诱惑男人最厉害的武器不是脱,而是隐约之中的那一种性感。

  湖蓝色的礼服长裙让她像美人鱼一样动人,雪纺最能衬托她的魅力,胸部线条优美,她就是这种美的教科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雪纺裙展现清纯动人的一面

  白色的雪纺裙通透洁净,银色的点缀增加时尚度,即使背部真空仍就不失清纯,姣好的身材一览无余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