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大衣下岗7类外套补缺衣橱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3日02:40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带有OL职业感的双排扣风衣

  编辑意见:现在的风衣很多都喜欢采用双排扣的造型设计,肩膀上再加一个肩章就更添了一些英武的气质。衣领采用竖起的造型能显得脸型更瘦削,腰间加一条腰带突出腰身,系成蝴蝶结增添女人味。

  推荐搭配:风衣是比较正式、成熟的款式,特别适合职业OL,里面穿连衣裙或者衬衫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,但要注意不能选择太过肥大的款式,因为风衣是较为修身的服装,而且也不是很厚,里面如果穿得太多会造成臃肿的感觉,要注意避免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成熟又可爱的娃娃衫外套

  编辑意见:娃娃衫今年意外走红,也许是因为大家都有些厌倦紧张的工作,复杂的生活了,想要找回一些童年的感觉。娃娃衫多数是比较宽松的款式,穿着舒适度上是不容置疑的,但是要小心在色彩上面不可以选择太鲜亮的,否则亮色的视觉扩张效果,加上宽松的款式会使你显得肥胖,而且会让人觉得你在刻意的装嫩。

  推荐搭配:娃娃衫已经是很可爱的款式了,所以在其他装束的选择上就要避免太过显小,否则会埋没你的成熟气质。像这样搭配一条短裤和长靴,使下身显得更修长,也能够保持你的成熟魅力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