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范冰冰为何狂爱穿两件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00:36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每次见范冰冰,都觉得惊艳,她百变的穿衣风格和浓淡皆宜的脸蛋成为绝对的美女教科书,手臂丰满的她,聪明的运用两件叠穿的方法扬长避短的展现唯美气质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袖的尺度刚刚好将容易形成肌肉线条的部分遮了起来

  搭配指南:短袖的尺度刚刚好将容易形成肌肉线条的部分遮了起来,虽然裙子是宽松款,但一条腰带便可以轻轻松松勾勒腰部曲线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长袖的针织衫有效遮盖住上臂以及腰部

  搭配指南:长袖的针织衫有效遮盖住上臂以及腰部,两件套的搭配因为这样的优点而广受青睐,因为里面是连衣裙,所以畅怀而穿更为恰当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