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男人为何喜欢穿制服的女郎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09:04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穿制服的女孩最让男人遐想,制服诱惑的性感也是其它服装无法代替的。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偏爱制服感服装,这样的装扮让原本可爱的她们更加性感诱人。如果你也想做一个完美情人的话,玩一次可爱的角色转换,制服感服装一定不要错过。

  学生制服 诱惑度:四星半

  韩智慧在《新娘18岁》里扮另类学生妹,有点小野蛮有点小可爱,让戏中的“大叔”忍不住暗生情愫。《云水谣》中的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在事隔多年后都令陈秋水念念不忘。徐若瑄清纯的学生装扮确实扣人心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混血美女校服诱惑

  混血美女莉亚·迪桑Leah Dizon

  点评:清纯校服女生也是男人心中的最爱,加上混血美女的特有性感气质。穿上水手服透着一种小野猫的性感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国民美少女制服打扮

  韩智慧

  点评:韩国校服较之日本校服比较含蓄更可爱一些,棕色的校服活泼可爱,灰色长袜使腿更修长。韩智慧的模样比较贴合国民美少女的气质。
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情人吧】 【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