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牛仔搭靴挤公交时髦又实用(6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07:28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灰色系短款大衣搭配牛仔靴裤与黑色皮靴,有优雅而又帅气的英伦气质

  林赛-洛韩

  搭配建议:灰色系短款大衣搭配牛仔靴裤与黑色皮靴,有些优雅而又帅气的英伦气质。配上一个超有型的大包包打造帅气的时尚女郎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黑白条纹的上衣很是经典

  邓丽欣

  搭配建议:黑白条纹的上衣很是经典,甜美感中也不失时尚的味道。外加上一条低腰的深色仔裤打造性感女人味。隐形底的长靴让行动很方便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