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穿不好丢脸 明星泳装抓拍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9日06:32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海滩总是充斥着香艳的味道,卸下锦衣华服的明星们,身着性感比基尼,摇曳着曲线勾魂的身姿,举手投足都分外撩人。在明星们最爱流连的场所海滩上,同样也是一番时尚大比拼,几块小布也能分出姿色上下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粉色的亮片要的就是闪耀,搭配牛仔短裤也十分抢眼

  Mariah Carey

  点评:粉色的亮片要的就是闪耀,搭配牛仔短裤也十分抢眼,超大号的钻石首饰彰显天后气质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一身印花雪纺长裙尤其轻灵动人

  Paris Hilton

  点评:来到海边的她反而矜持了起来,一身印花雪纺长裙尤其轻灵动人,更让人对裙子里面的比基尼分外期待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泳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