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长短大衣VS裙搭成法式情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9日16:11  新浪女性

  大衣长短与裙子长短在搭配上有讲究,你知道吗?衣橱里那么多的裙子和大衣,到底是A搭B,还是C搭D呢?别着急,来听听小编如何解读大衣长短和裙子的关系吧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裙沿刚刚好多出大衣一公分,这是很标准的长度

  桥本丽香

  搭配建议:裙沿刚刚好多出大衣一公分,这是很标准的长度了,不会让大衣淹没了裙子,也不会让裙子抢了大衣的风头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一抹露肤的风情更漂亮

  郑秀文

  搭配建议:如果你的大衣够长,你的靴子也够高,恭喜你,你可以穿短裙配大衣了,一抹露肤的风情更漂亮。
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