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在办公室也能穿得像大明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0日07:28  信息时报

  从来都没有一个季节像今年秋冬那样注重自我保护意识,设计师用一整个秋冬的流行时尚去呼唤女人的自信与自强,仿佛只有今秋才更懂得怜惜女人心。或通过重塑身体的廓型,利用宽与窄、丰与俭的虚假体积感掩饰内心的虚弱;或是企图用硬朗男性化的剪裁来获得强势的地位;或以猛兽的纹理漆皮面料、金属味十足的未来感造型表达强悍;或以代表智慧与老练的黑色展示沉着应对,再或者将我们脆弱的身体用层层叠叠的面料包裹和缠绕……以往不顾一切卖弄性感的着装在今年秋冬已过时,女性的优美将以更加谨慎而优雅的方式展现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释放空间

  宣萱

  宣萱穿上线条简洁和剪裁宽松的裙子,这种上窄下宽设计风格,释放出时尚空间的同时,也塑造出一份自信、典雅的形象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性感绅士

  蒙嘉慧

  个性硬朗的蒙嘉慧以灰色深V领连身裙,外搭长统马靴,而啡色皮衣,七分袖、大纽扣等中性剪裁更添几分男性化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