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美女露肚脐20种穿法最挑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1日00:15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然而,窈窕何解?如何评判是否窈窕?平坦的小腹,纤细的腰肢便是最佳的凭证。腰腹是女孩子最容易积攒赘肉的部位,因此,一旦腰部苗条了,自然也就达到了窈窕的标准。看这二十位女星如何展示她们的水蛇腰,让曼妙身段诱惑你的视线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纯白的衬衫在底摆处简单地系一个蝴蝶结,露出腰部美妙曲线

  李冰冰(新浪伊人风采配图,图片来源:风尚志)

  纯白的衬衫在底摆处简单地系一个蝴蝶结,露出腰部美妙曲线,下面搭配一条牛仔短裙更显性感风情。全身没有多余装饰,却让人百看不厌,达到穿衣搭配的极致之境!

  成功达人指数★★★★★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上衣下摆处一条黑带随意系成蝴蝶结垂于腰间

  莫文蔚

  格纹长裤并不容易搭配,因为它很容易使腿显粗,不过对于莫文蔚这样的长腿美女,这并不是一个问题。短上衣下摆处一条黑带随意系成蝴蝶结垂于腰间,有意无意的勾勒曼妙的腰线。

  成功达人指数★★★★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