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毛衣+仔裤最显瘦的15穿法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1日07:45  国际在线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白色竹节编织花纹的长袖毛衣清纯可爱又与众不同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夹克上醒目的T字图案在视觉上有收腰的效果

  用年轻有活力的时尚服饰搭配读出我们青春的宣言吧!看看这一系列的牛仔装扮你或许会有些感触,多样的色彩与造型能与你所有心仪的上装和谐一致。而所有的流行元素也那么神奇的能完全融入牛仔的风格,绚烂的豹纹宽皮带、长筒靴、条纹裤袜,爱怎么穿就怎么穿,想怎么搭就怎么搭,完全不用担心太多的装饰会显得落俗。上装选择一件中长款的毛衣,既能保暖,又能够不着痕迹的掩饰冬季微微发胖的身材。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?快来挑一款你喜欢的牛仔搭配吧!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