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优雅闷骚才是真性感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4日00:06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自然的搭配和明亮鲜艳的颜色被刘若英演绎的反而很沉静

  刘若英

  点评:自然的搭配和明亮鲜艳的颜色被刘若英演绎的反而很沉静,知性熟女气息自然流露,针织外套是最能体现女性温柔气质的单品,而开衫一向是知性女性的最爱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简单大方的款式和优雅的颜色都是知性熟女的最爱

  侯佩岑

  点评:简单大方的款式和优雅的颜色都是知性熟女的最爱,侯佩岑不愧是熟女典范,不论哪一种款式的服装,由这种低调而高雅的颜色演绎都很容易形成知性的气质。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