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剩女如何穿出桃花运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7日07:28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由郑秀文、陈奕迅主演的《大搜查》将于近日上映。《大搜查》可谓是蛰伏三年后sammi的复出之作,sammi坦言不仅想靠此片找回自己的状态,同样希望再次遇到一份感情,找回失落已久的爱。sammi褪去了之前颓废的状态,以崭新的造型和装扮回归自我。各位还在寻爱、等爱的大龄女人,快来学习一下sammi的全新装扮,以装扮取胜穿出桃花运,一起迎接这个美好的圣诞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黑白配即帅气又不失女人味

  简单的硬朗

  点评:在麻木了女人的矫揉造作,男人其实也很喜欢那种潇洒风格的女子,当然潇洒不代表中性,像sammi样黑白配即帅气又不失女人味。

  减龄关键词:黑白装束 潇洒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一袭红衣使自己成为焦点

  红色皮衣女郎

  点评:打破平常的着装,一袭红衣使自己成为焦点,换一种风格迎来一片喝彩。

  减龄关键词:红色皮衣
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