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权威推荐:08必败10款保湿修护热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6日17:42  《GOOD好主妇》

  导读:最庞大的品牌阵容,最权威的推荐--《GOOD》为你奉上10件2008人气保湿修护美容单品。或许是品牌销量NO.1、或许是网络评选、美容达人推荐……总之,在你不知道用什么护肤品的时候,这就是你的最佳SHOPPING LIST。


清妃水蕴衡润保湿精华液
清妃水蕴衡润保湿精华液

  1、清妃水蕴衡润保湿精华液 198元/30ml

  三重水分管理技术,“水通道”获得了举世瞩目的诺贝尔奖

  《GOOD》评鉴:牢牢锁住水分,在肌肤内部形成储水,大大提升肌肤的蕴水能力,为你打造焕然一新的衡蕴润水之肌。


Impress(印象之美)化妆水II
Impress(印象之美)化妆水II

  2、Impress(印象之美)化妆水II 720元/150ml

  卓越的保湿功效在柜台一直保持超好的销售纪录

  《GOOD》评鉴:接触肌肤的瞬间,即刻感受丰盈水润的质感。解决肌肤干燥和肌理紊乱等各种肌肤烦恼,使肌肤呈现晶莹水润与丝般光泽。

兰蔻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