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女星六大圣诞树造型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8日16:21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花蝴蝶纹衣服

  点评:又是一身儿大花裙,不评Phoebe Price是最称职的圣诞树,简直天理不容。

  Paris Hilton孔雀的炫耀

  无论什么场合,最惹眼的人,总是Paris Hilton。不是因为她的穿着多有品位,而是她太热衷于花花绿绿地招摇过市了。

  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波西米亚风情的彩条衫

  点评:即便是看个画展的平常日子,Paris Hilton也必定盛装出席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