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最显脸小胸大的V领针织衫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9日06:16  中国时尚品牌网

  来自法国的都市服装品牌ETAM,今年秋冬天为我们带来如一而终的艾格风情。轻松、自由、和调皮的都市气质和生活方式依旧属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都市女孩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鲜红色热情洋溢

  鲜红色热情洋溢,高腰线加束腰造型打造完美身材,低胸领口道不尽的妩媚性感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纵向的编织纹路和合体的造型修饰出你完美的身材

  纵向的编织纹路和合体的造型修饰出你完美的身材,外面搭配小西装也不会觉得臃肿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