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告别“厄运肌” 改出“好运肌”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9日01:17  《外滩画报》

  导读:最近因为美国大选的关系,编辑部流行起“肌运”一词,意思是看看麦凯恩的皮肤,下垂、松弛加色斑,从哪个角度看都像厄运当头;反观奥巴马的紧实皮肤,亮得像走路都能踢到钱。看,这个时代,人人都是外貌协会的会员,好肌肤有时候等于好运气,谁会愿意列入两颊的肉越来越松,皮肤越来越干,肤色越来越暗黄的“厄运肌”一族?赶快来翻牌,改出“好肌运。”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改变“肌运”,以胸有成竹的姿态从容面对新的十年(图片来源:国际在线)

  没人愿意变得人老珠黄,可人的一生就是如此:岁月荏苒,皮肤中的胶原、弹性蛋白、脂肪和肌肉渐渐流失,连保湿能力都一去不复返。最终导致的不幸后果是:面部肌肤的弹性今不如昔,皮肤暗黄,干燥得像脱水苹果,如何为每况愈下的肌肤翻盘?下面的故事或许能帮你,以胸有成竹的姿态从容面对新的十年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从30岁开始的“厄运肌”(图片来源:国际在线)

  从30岁开始的“厄运肌”

  一看就知道,怡婷遗传了家族的优良基因:一直以来她都比同龄人显得年轻,况且她对皮肤的护理可谓毫不马虎。从没有像个十几岁的学生那样漫不经心地洗洗上床。向来严格遵照科学程序,从不吝惜对保养品的投资,也从不忽略那些alpha、beta、omega 之类的术语,总之,别想在美容方面的任何问题上忽悠她。她最近买入了新的眼霜,添加了不少缩氨酸蛋白成分,这可是时下最时髦的配方不是吗?不过怡婷的基础护肤品可是历经十年不变。

  噩梦开始于怡婷30 岁生日后的某天早晨,她在镜中看见,自己的眼角居然长出了一条细纹,她马上做了个眼膜,可事实上,发现眼角的细纹已经明显得没法忽略。这使她惶恐。想象一下再过五年,还会有机会在酒吧被人搭讪吗?

  翻开美容书,著名的Dr. HowardSobel 说,身体的美和运动神经一样,35 岁才到顶点,“而立之年的到来意味着衰老的开始。你看上去和20 多岁的人区别不大,但接下来的三五年内,时间的作用会逐渐显露出来。”

  怀着对未来的惶恐,怡婷走到了化妆品柜台的美容仪面前,年轻漂亮的美容顾问小姐边测试边说:“从表面上看,30 岁的皮肤似乎还过得去,可是潜藏在表皮下面的隐患却没人看得出来。日积月累的日晒斑,脆弱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,还有逐渐隐去的血管--假绮灰鹬厥樱侨蘸缶突岱⒄钩缮摺⒅逦疲⒒频牧成褪サ缘牧称ぁ!?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