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私家装扮锦囊 圣诞夜让他一见钟情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2日10:31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,想必这是女生翘首企盼的甜蜜时刻,怎么装扮能够洋溢节日的喜气又能让他喜出望外,随小编一起让明星教你穿出圣诞小情趣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帮你实现愿望的圣诞公主

  点评:红色白边的圣诞裙子配合圣诞礼帽,比较传统的圣诞装扮。可以在PARTY时穿着,外面加保暖的羽绒服即可。

  装扮特点:圣诞PARTY装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波希米亚圣诞风情

  点评:设计独到的波西米亚无袖上装配合深色牛仔裤,性感于酷辣的完美结合。二人甜蜜圣诞,如果这么穿一定会吸引到他。

  装扮特点:波希米亚 性感酷辣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