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让你年轻十岁的眼里冬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3日09:45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冬季里有很多衣服都是深色系的配搭,看多了确实给人感觉沉闷和厚重、毫无光彩。艳丽的色彩帮你放飞心情之余,还能映衬出你富有光泽的肌肤。可是很多人都担心搭配不好会带给人俗气的感觉,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搭配艳丽冬装,让你的冬天充满亮丽的阳光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浓郁的蓝莓色具有特别的神秘感

  妩媚蓝莓篇

  浓郁的蓝莓色具有特别的神秘感,它缓解了黑色的凝重,毫无疑问的成为今季色彩的主角。

  搭配tips:

  1.长款外翻领大衣,大胆的露出双腿,展现女性的成熟妩媚。搭配白色毛线长款围巾,妩媚中透露女性的细腻优雅。

  2.雨靴也是今季的时尚热点。蓝莓色大衣搭配同色系的雨靴,时尚感十足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斜肩毛衫是MM必备的性感单品

  搭配tips:

  1.斜肩毛衫是MM必备的性感单品。领部波浪式设计更能展现女性的甜美与性感。

  2.搭配“超细款”的腰带,成就女人柔美娇俏的浪漫姿态。将腰带系在高过腰线1cm处,就会从视觉上延伸腿部长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妩媚蓝莓色搭配亮丽荧光绿

  搭配tips:

  1.妩媚蓝莓色搭配亮丽荧光绿,就想鸡尾酒一样味道多变,打破冬季的沉闷。

  2.收腰的设计带来完全不同的表情,展现女性玲珑的身材,让你看起来更年轻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明亮甜美的桃粉色小女孩的色彩,浪漫甜美

  少女桃粉篇

  当桃粉色与黑色相遇,帅气也可妩媚。

  搭配tips:

  1.明亮甜美的桃粉色小女孩的色彩,浪漫甜美。当桃粉色成为时尚,冬日的气息便有了一种梦幻与爱恋的完美交融。

  2.用连衣裙的理念单穿大衣,简洁的完成了优雅的造型,俏皮甜美,让你拥有少女般的情怀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爱吧】 【爱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