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圣诞节败家女香港血拼清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4日00:05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圣诞节是普天同庆的大日子,一班天生购物狂来说,更是别具“意义”的佳节,因为圣诞来临意味着大小时装店均正式进入冬季减价期,是时候将喜爱的衣饰带回衣柜。以下入货妙策,望能令你更精明消费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圣诞女郎怎可缺少鲜红的衣服(红色连衣裙/$413、珠串饰物链/$273/Nice Claup)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毛毛皮外套可让女生散发出成熟的味道($4,130/RNA)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今年不少品牌都推出近似剪裁的单衣,袖口较大,配合不平衡的剪裁($763/RNA) 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充满少女味道的套头衫,金色星星令人心动($320/Bread n Butter)

  通常皮外套一类的贵价货,都不会在最后甩卖前再另作减价,故亦不用心急购买。反而连衣裙及毛衣外套等销情最快,不想买陈列样品,就要尽早购入了,预计较有节日味道的款式亦会较快售罄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时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