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年底唱K这样穿时髦又轻松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5日06:53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可爱的泡泡连衣裙

  邓丽欣

  搭配建议:可爱的泡泡连衣裙,即使是黑色在K歌时也能展现出你甜美的一面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简单的内搭装最适合K歌的场合

  周丽淇

  搭配建议:简单的内搭装最适合K歌的场合,带褶边的背心增加亮点,打造可爱甜美装扮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带褶边的袖口,别样的女人魅力

  杨千桦

  搭配建议:借助K歌这个好机会,也要展现出一明星的一面。宽大的A型外套,加上带褶边的袖口,别样的女人魅力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领结的装饰很别致

  熊黛琳

  搭配建议:光面的黑上衣,加上点状的修饰更加气质感十足,另外领结的装饰也很别致。

薇吧】 【爱吧】 【背心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