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年底唱K这样穿时髦又轻松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5日06:53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帅气的双排扣皮外套很有轻摇滚的感觉

  搭配建议:帅气的双排扣皮外套很有轻摇滚的感觉,下配一件短裤,也很适合KTV里热闹的气氛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超短裙绝对是KTV里的诱惑焦点

  安以轩

  搭配建议:超短裙绝对是KTV里的诱惑焦点,露出美腿增添性感味。另外再配上一双长靴,更增女人气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传统感很强的装扮

  罗宝文

  搭配建议:要和老朋友们一起去K歌,怀旧歌曲令你们想起往事。配上一身传统感很强的装扮,才是正选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打的造型

  杨小娟

  搭配建议:短打的造型在K歌时同样是正选,配上一双长靴,帅气与女人味都不缺。

薇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