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宋慧乔发型VS装扮妙搭20款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9日00:21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棉T恤搭配牛仔裙

  搭配指南:棉T恤搭配牛仔裙十分有校园女生的气质,有字母LOGO或印花图案的款式都是今年的流行,简单的马尾辫或一个可爱的发髻就能让你轻松打动你的他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优雅版的白色连衣裙

  搭配指南:一个成熟的发型配上一件优雅版的白色连衣裙,褶皱的摆裙又为整身的装扮增添几分可爱的感觉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双排扣的外套

  搭配指南:一头长长的大卷发,成熟与甜美兼备,穿上双排扣的外套增加几分学生气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大大的皮草披衫

  搭配指南:美人鱼式的长发最适合成熟的知性女性。穿上一件大大的皮草披衫,让你看上更加高贵典雅。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 装扮 外套 牛仔裙 连衣裙 印花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