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宋慧乔发型VS装扮妙搭20款(5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9日00:21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带有职业感的衬衣

  搭配指南:带有职业感的衬衣最适合职场的OL女性们,成熟的发型让你看上去更加知性。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收身剪裁和小A字裙摆

  搭配指南:黑色的短裙因为亮片而显得分外高贵性感,收身剪裁和小A字裙摆也十分适合有些丰满的MM们。另外加上有些凌乱的发型也很特别。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淑女版的连衣裙

  搭配指南:一头自然卷的长发配上一条淑女版的连衣裙,显得更加优雅。腰上的红腰带也显得很精致。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黑色的小礼帽很帅气

  搭配指南:长卷发的MM也能具备帅气的特性,配上一顶黑色的小礼帽帅气的感觉就更能明显了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