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街拍20位最会穿衣好莱坞明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05日11:36  ELLE中文网

  到了年底,各种年终盘点都出来了,请跟随镜头走近好莱坞女明星,不穿华服的她们是否能够依旧保持魅力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抢眼的围巾立刻凸显明星气质

  Jessica-alba:针织衫搭配马靴比较常见,但抢眼的围巾立刻凸显明星气质,这种穿法简单好学,是女性们的榜样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马球帽的搭配十分独到

  Ryan-Phillippe:一身黑色的装扮也许并不稀奇,但这款马球帽的搭配十分独到,立刻凸显高贵和帅气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款羽绒服搭配雪地靴的选择让运动装更加时髦起来

  Paris-Hilton:针织衫和铅笔裤的搭配十分常见,短款羽绒服搭配雪地靴的选择让运动装更加时髦起来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红色的外套有十足的未来感

  Gwen-Stefani:红色的外套有十足的未来感,夸张的设计绝对是街头的抢眼单品,搭配雪地靴保暖又摩登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