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街拍20位最会穿衣好莱坞明星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05日11:36  ELLE中文网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经典的机车包搭配风衣还不错

  Vanessa:经典的机车包搭配风衣还不错,内衬的小花裙在衣摆之间若隐若现,十分动人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一身舒适的休闲装,有了雪地靴的加入,更加温暖

  Rachel-Bilson:黑色帽衫和打底裤的配合,一身舒适的休闲装,有了雪地靴的加入,更加温暖,条纹帽成为这一季明星的新宠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米色风衣协调上下身比例

  Leona-Lewis:黑色短裙搭配长筒靴,让双腿更加性感迷人,米色风衣协调上下身比例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黑白色围巾更增加层次感

  Ashlee-Simpson:很多女星都喜欢这种装扮,重点是打底裤和平底鞋的选择,黑白色围巾更增加层次感。

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