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街拍20位最会穿衣好莱坞明星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05日11:36  ELLE中文网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这件夹克十分抢眼,刺绣的工艺体现高品质

  Rachel-Bilson:这件夹克十分抢眼,刺绣的工艺体现高品质,搭配牛仔裤和短靴,明星的风采尽显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格子衬衫搭配皮夹克帅气又甜美

  Drew-Barrymore:格子衬衫搭配皮夹克帅气又甜美,可爱俏皮的T恤和红色腰带有些许朋克风格,靴子和马裤的配合十分帅气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最抢眼的莫过于乞丐裤的选择

  Brandy-Tyrese:看看这位新晋焦糖美人的搭配,最抢眼的莫过于乞丐裤的选择,卡其色的工装外套也很酷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用针织开衫搭配卷边牛仔裤,有十足的英伦学院风的气质

  Katie-Holmes:用针织开衫搭配卷边牛仔裤,有十足的英伦学院风的气质,灰色围巾增加温暖度,阿汤嫂已经成功晋级为搭配高手。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