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百搭打底衫 冬日尽显时尚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09日00:01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入冬天凉,外出已经需要披一件外套保暖,与打底衫混搭叠穿,作为精致的女生,哪怕只露出一点点衣角,也要展示精彩的细节;若脱掉外衣,露出一件无功无过的基本款,那么你精心打造的品位会大打折扣。每每对着镜子觉得自己的装扮还差点什么,恐怕就是扮打底装的功力不够,颜色艳一点点、款式旧一点点、搭配差一点点,可就是这一点点决定你装束不成功。美丽是需要从内而外都经得起推敲的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红色的圆领打底衫

  红色的圆领打底衫,即使只是搭配一条项链就能把你衬托的非常甜美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星星的可爱图案打底衫

  星星的可爱图案让你充满童真,搭配连衣裙宛如小公主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黑底白色小点打底衫

  想要成熟的装扮?黑色绝对是首先,加上白色小点让你再冬日里不沉闷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简单的白色高领打底衫

  最简单的白色高领打底衫和橘红色连衣裙搭配在一起,温柔和知性的感觉一拥而上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