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明星对抗寒冬时髦搭配5要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09日00:07  国际在线

  进入1月份的冬天,当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段到来,相信很多人都想尽量穿多一些来保暖,但是因为害怕体型骤变成为一个“球”,或者被人形容为一只“熊”,宁可受冻也要相信穿少一点就会漂亮一点。

  今天编辑就来告诉大家,其实在冬天穿得好看又暖和是件很容易的事,甚至,一件时髦度高的外套就可以搞定!

  打底衫: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西耶娜-米勒(Sienna Miller)

  选择纯棉或者丝绸质地的打底衫,搭配毛衣来穿,然后将打底衫束在长裤里面,不要小看这个小动作,它绝对是大风天里保暖的绝招!

  羊绒衫: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时髦与保暖兼顾

  这款古老的服饰之所以不被人遗忘,跟它的强大的保暖功能有着直接的关系。跟牛仔裤还有雪地靴简单地搭配起来,毫不费力做到了时髦与保暖兼顾。

  保持局部温暖: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杰西卡-奥尔芭(Jessica Alba)

  手套、围巾、帽子,外加上一双厚袜子,也是在寒冬保持温度的小秘诀。围巾一定要多准备几条来搭配不同的衣服,编辑会推荐的是黑色围巾,堪称百搭之王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莎拉-杰西卡-帕克(Sarah Jessica Parker)

  灰色的毛线帽子很适合跟以牛仔裤为代表的休闲类服饰搭配在一起,帕克的靴子搭配的也很到位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