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街拍女王的出门必备亮眼单品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09日00:08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街拍,关于几个出镜率极高的时尚达人的街拍,她们如何把一件单品反复利用在不同搭配上?我们来一探究竟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时尚达人凯拉-奈特利

  凯拉-奈特利(Keira Knightley )

  街拍标识:礼帽

  不可否认的是,Keira Knightley小姐虽然不属于耐看的美,但她从颁奖典礼到日常街拍,服装搭配都很有看头。Chanel No.5广告里拿着圆礼帽撩人眼球的一遮,平板身材也显得性感不少。仿佛从这支广告开始,礼帽就伴随着她每一次街拍亮相。一种带着嬉皮感的帅气使她成功转型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白色礼帽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黑色礼帽

  帕丽斯-希尔顿(Paris Hilton)

  街拍标识:墨镜

  戴墨镜的明星何其多,Paris Hilton有何能耐更胜一筹?胜就胜在她的墨镜种类够多,颜色够鲜艳。而且她还胜在够大胆,衣着从来就以配色大胆闻名,墨镜更是任何种类都敢尝试。各式各色边框的墨镜都把她推上了墨镜女王的宝座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红色框镜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金色框镜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