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明星VS达人框架眼镜大比拼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12日11:04  我的衣橱

  眼镜已经不再是用来作为近视患者的辅助仪器了,而是被时尚人士用来作为扮靓的法宝。女明星用她们来搭配服饰或掩盖素颜出行的尴尬。男星们则用它来扮酷。而衣橱里一群美女们对于眼镜的驾驭能力一点也不输给明星们,框架眼镜在她们身上同样显现光芒。就让衣橱的时尚MM们和女明星们来次比拼,看看谁更有型。

用黑色大框眼镜、黑色衣服、黑色头发来表示“清纯”

  范冰冰VS衣橱susie_香香

  范冰冰颠覆了以往妖艳造型,改用黑色大框眼镜、黑色衣服、黑色头发来表示“清纯”。白的突兀的肌肤十分衬托黑色的眼镜,表现出另一面的范冰冰。susie_香香带上黑色大框眼镜 ,却表现的十分性感。很是吸引人眼球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还真是自得其乐的样子呢

  徐若瑄VS衣橱米小仙

  哈利波特热播后,带来的连锁效应不断,其中那款黑色圆框眼镜也成为了时尚单品。徐若瑄用她来遮盖未化妆的脸袋。米小仙带上圆圆眼镜配合她咧嘴的可爱笑容,还真是自得其乐的样子呢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还真活脱脱一个“阿拉蕾”呢

  阿sa(蔡卓妍)VS衣橱some_vi

  方框眼镜戴在阿sa脸上,尺寸似乎小了一号,暴露了她大脸盘子的缺点。some_vi带上与衣服同一色系的眼镜,还真活脱脱一个“阿拉蕾”呢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和整身搭配色系统一。知性而时尚

  王菲VS衣橱xurongguang

  同样是束起头发、不施胭脂, 素颜出镜。带上眼镜后,显现出的还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觉,却各有千秋。王菲的天后气质没有因为眼镜而掩盖,xurongguang的这幅雷朋框架眼镜 颜色特别,和整身搭配色系统一。知性而时尚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