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09春季预热:紧身牛仔裤搭配法抢先学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13日10:32  我的衣橱

  紧身牛仔裤是明星和时尚人士的的最爱。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即将到来的春天,它始终是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。明星街拍中,紧身牛仔裤与高跟鞋、靴子、平底鞋还有凉鞋的搭配屡见不鲜。为了能够在本季和即将到来的春季把紧身牛仔裤穿出味,不妨来学习下明星们的炫酷搭配吧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林赛选择用近期十分走俏的灰色来进行搭配

  林赛-罗韩(Lindsay Lohan)

  林赛似乎拥有很多紧身的牛仔裤,抛开传统的牛仔色和黑色,选择用近期十分走俏的灰色来进行搭配,帅气皮衣、条纹长衫或者性感又休闲的T恤与紧身牛仔裤的组合,难怪有这么多喜欢学习林赛穿着的Fans了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单色的紧身小脚裤一年四季都能打出时尚造型

  卡梅隆-迪亚兹(Cameron Diaz)

  单色的紧身小脚裤一年四季都能打出时尚造型。与休闲T恤、运动感的短外套或者简简单单的修身外套搭配,一样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反响的效果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裤腿上的拉链装饰,不但起到装饰作用,也有修身的效果

  妮基-希尔顿(Nicky Hilton)

  如果你有妮基-希尔顿(Nicky Hilton)一样修长笔直的双腿,可千万不要藏着。选择一款靓丽或帅气的短外套,大胆的展露完美腿型出来。裤腿上的拉链装饰,不但起到装饰作用,也有修身的效果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西耶娜-米勒(Sienna Miller)的小脚裤也不少

  西耶娜-米勒(Sienna Miller)

  西耶娜-米勒(Sienna Miller)的小脚裤也不少,拿它来搭配短靴、休闲鞋、平底鞋。呈现出不同的时尚感觉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凉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