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年街拍:牛年转运就要红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1日09:48  名品导购网

  牛年牛年牛气冲天怎能不“红”?!别以为亚洲人穿红戴绿就会显得土气或俗气,总有好看的示例叫你一见倾心。趁着新年庆祝的如火如荼,我们也来看看街上一路红的穿戴景象吧。

  牛年增势,你一定也要来点红哦!小编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,越来越红!

小红帽的款式有很多
小红帽的款式有很多
火红的针织帽在夜色里显得格外的抢眼
火红的针织帽在夜色里显得格外的抢眼

  小红帽的款式很多哦,可爱的女生头上顶个大球球真的很讨喜。古典气质的女生也可以戴红帽,灿烂的笑容电到我了,黑白的搭配,格纹的围巾,头上那顶火红的针织帽在夜色里显得格外的抢眼。

红心手套甜甜甜
红心手套甜甜甜

  手套上的桃心和笑容一样无敌甜了!这张的确让人眼前一亮,搭配也没的说,红色的外套和白色茸茸手套上的红心,看上去像是奶油蛋糕,忍不住想上前去咬一口。

 红长衫
红长衫

  黑色加红色总是有不一样的风情啊,黑色的珠子很靓,似乎是不经意间露了肩带,就是很性感,Beauty!

  一字肩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脸部和肩部的线条。脖子上的黑珠毛衣链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,避免了衣服过于单调的问题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