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年街拍:牛年转运就要红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1日09:48  名品导购网
红条纹大衣
红条纹大衣

  比起红黑条纹的围巾,红黑条纹的大衣简直是重磅冲击力哈,这样的大衣实在不多见,感觉是nimo从深海里游了出来,搭配运动鞋很轻松随意。红黑条纹大衣虽说没有修身效果,至少腿要够细。宽松的造型有了另一种味道,可以可爱,可以帅气,也可以柔美。

红蕾丝连衣裙
红蕾丝连衣裙

  红色衬的脸色更加红润喜气了,不过连着黑色蕾丝的连衣裙穿起来还是不够摩登的感觉,mm长得甜美不如直接穿一身线条简洁的红衫,才符合时代的背景嘛。

红毛衣
红毛衣

  好美! 如果让某位导演看见这张相片的话,可能会有机会一炮而红哦。全要归功于那红色针织长衫,有很好的修饰效果,颜色衬托脸色也跟着红润了,大圆领更是将性感的锁骨露出,脖子上的围巾和头发顺色,而且把头发包在围巾里面,这种围法比较适合在室外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