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李宇春与模特PK大牌服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2日10:12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原来李宇春穿过这么多大牌:Hermes、Versace、Chanel、Gucci等等。既然是品牌产品,那就让我们看看李宇春和模特PK同款服饰谁更精彩吧!


适合春夏季度假旅行时的浪漫行装
适合春夏季度假旅行时的浪漫行装

  Hermes 2009春夏高级成衣

  Hermes(爱马仕)这季的设计颇有异国公主风情,还真不是很好穿的款式。衣服本身需要风情,适合春夏季度假旅行时的浪漫行装。这样当舞台装,出来的造型完全不好看。

川久保玲的独特面对面才能更好地体会到
川久保玲的独特面对面才能更好地体会到

  Comme des Garcons 2008秋季高级成衣

  Comme des Garcons(川久保玲)的中性加一些夸张另类,很适合李宇春。这套衣服像模特那样穿的人自然很少,李宇春中性偏多,将西装外套拿来,做了最基本的装扮。川久保玲(Comme des Garcons)另类设计的独特只有面对面的时候,才能更好地体会到。

李宇春给人更多的中性感
李宇春给人更多的中性感

  Salvatore Ferragamo 2009春季高级成衣

  白色衬衫加领带在李宇春的服饰中很常见,虽然她走的不是大牌路线,但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。模特穿Salvatore Ferragamo(菲拉格慕)这套衣服显出一份女性的阴柔,而李宇春却给人更多的中性感。

模特的中性穿着中适度体现了女人味
模特的中性穿着中适度体现了女人味

  3.1 Phillip Lim 2008春季高级成衣

  3.1 Phillip Lim(菲利林)的翻边小西装搭双球鞋真是浪费了大牌的品质。模特颈上的珍珠项链添了几分妩媚,中性穿着中适度体现了女人味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