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李宇春与模特PK大牌服饰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2日10:12  新浪女性
西装马甲的新式搭法
西装马甲的新式搭法

  Christian Dior 2008春夏高级成衣

  李宇春里面搭的黑色抹胸,向我们展示了西装马甲的新式搭法。

白色让人感到一种荷般清淡的女人味
白色让人感到一种荷般清淡的女人味

  Loewe 2008春夏高级成衣

  李宇春的脸很纯净,适合白色。虽然还是酷酷的短发,但让人感到一种荷般清淡的女人味,很素雅。

说李宇春穿的是森马特步都信
说李宇春穿的是森马特步都信

  Y-3 2007春季成衣

  说李宇春穿的是森马、特步,大家都信。她一直留着一个很有流行感的碎发,加上这个笑容,太不酷了。

走中性路线时选择带些女人味的服饰
走中性路线时选择带些女人味的服饰

  Robert Cavalli 2007 collection for H&M

  女性化的荷边衬衫。更喜欢李宇春在走中性路线的时候选择这样带些女人味的中性服饰,而不是纯粹的衬衫西装,因为她的脸还是很有女性的阴柔气息。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