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李宇春与模特PK大牌服饰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2日10:12  新浪女性
两张图体现出的气质完全不同
两张图体现出的气质完全不同

  Gucci 2009 春季高级成衣

  两张图体现出的气质完全不同。模特很摩登,李宇春永远是中性的,都不会去想她好不好看。

过膝带长流苏的靴子个子高的人才好穿
过膝带长流苏的靴子个子高的人才好穿

  Gucci 2008秋冬高级成衣

  十分男人装扮下的她才比较自在,很酷。Gucci(古琦)08秋冬的民族风大受好评,这双过膝带长流苏的靴子一定要个子高的人才好穿。

夸张的项链略显突兀
夸张的项链略显突兀

  Versace 2008春季高级成衣

  好端端的Versace(范思哲)工装短袖衬衫,又被造型成廉价货的样子。夸张的项链略显突兀,绸缎质感的长裤在这个造型下也不和谐。

配饰确实是增添时髦感的重要小道具哦
配饰确实是增添时髦感的重要小道具哦

  Chanel 2007春夏高级成衣

  横条加横条,一般人在生活中很少这样搭。李宇春皮肤好长得又清秀,穿这两件套很清丽。不过与模特相比,春春的穿法少了些时尚感。腰带,太阳镜,手镯,配饰确实是增添时髦感的重要小道具哦。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