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开年最牛黑色美鞋百搭鞋王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6日10:36  名品导购网
尖头的窄版楦头高贵黑色单鞋,搭配小西服
尖头的窄版楦头高贵黑色单鞋,搭配小西服

  搭配建议:尖头的窄版楦头高贵黑色单鞋,搭配小西服,迷你裙,为OL装扮注入华丽与光采,即使搭配裤装也能拥有最亮眼的春日造型。

  名媛晚宴

  出席晚宴想要甜美就加上蝴蝶结,想要高贵就加上水晶等珠宝,万事具备漂漂亮亮的出席晚宴吧。

公主甜心们最梦幻的鞋款
公主甜心们最梦幻的鞋款

  点评:公主甜心们最梦幻的鞋款,超高调的蝴蝶结钻饰花朵在鞋头绽放,散发俏丽又甜美的气息,最适合喜爱MINI风格的女孩们。

公主风甜美的设计,穿上它出席派对与生日晚宴
公主风甜美的设计,穿上它出席派对与生日晚宴

  搭配建议:公主风甜美的设计,穿上它出席派对与生日晚宴,好心情伴随一整天,平日搭配牛仔裤,短裙也会甜美有型,搭配黑色晚宴裙装,更散发出小公主之甜美风情。

立体夸张的蝴蝶结用高级水晶钻环绕蝴蝶结
立体夸张的蝴蝶结用高级水晶钻环绕蝴蝶结

  点评:俏皮甜心VS贵气时尚,立体夸张的蝴蝶结用高级水晶钻环绕蝴蝶结,展现出神秘的高贵,气质出众的贵气鞋身设计,可以展现出美足的性感。
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裙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