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辣妹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7日11:17  《时尚芭莎》

  不要因为狗仔们拍到的维多利亚·贝克汉姆总是在冷冷的、妆容精致的脸上架着墨镜,就以为她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之酷。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冬日下午,在贝克汉姆夫妇位于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,一个轻松、幽默的辣妹出现在我们眼前,兴致勃勃地告诉我们:她从小就梦想的事业并非唱歌,而是—时尚。

日间礼服裙+黑色戒指+耳钉+高跟鞋
日间礼服裙+黑色戒指+耳钉+高跟鞋

  完美组合dVb

  来到美国后的维多利亚,开始着手创建自己梦寐已久的新品牌:dVb——David Be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,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,仿若大卫展开双臂,温柔环绕着爱妻。“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时想到的,真的,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,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。”2006年,时尚品牌dVb正式推出了第一批产品,以太阳镜为主。不过,最受消费者欢迎的,还是dVb的牛仔裤,也许女人们都对维多利亚那双修长挺拔的玉腿印象太深刻了吧。

  维多利亚将她设计的最新一款牛仔裤命名为“Naomi”。没错,就是用她的好友兼时尚偶像Naomi Campbell的名字命名的。“我在心里把这个系列叫做‘超模系列’,因为我希望女孩们穿上它以后,都能塑造出一双超级修长的美腿。在我认识的所有人里,还有谁的腿能比Naomi Campbell的腿更长呢?我给Naomi打了电话,她非常开心地一口答应下来。”

  说实话,谁会不愿意呢?

复古夹克上衣
复古夹克上衣 Collette Dinnigan

  我是女孩中的女孩

  似乎是从记事起,维多利亚就一直在时尚的道路上前进。“上学的时候,我就在GCSE(General Certificate Secondary Education的简称,即英国普通初级中学毕业文凭)学过纺织。而且,还出名了一把,原因是我引领了一次学校范围内的潮流,就是穿袜子时,一只袜腰高,另一只袜腰矮!”

  虽然至今为止,我们对于维多利亚·贝克汉姆的名字所产生的联想,多半是和“辣妹”或“小贝”联系在一起的。但事实上,她的最大梦想还是时尚。“来到美国后,各种新的计划接踵而来,我正在做一些以前可能做过又中途停止的事。不管怎样,我要实现一来她的个人风格是如何转变的,是一件有趣的事。”

鱼尾形礼服裙Ralph
鱼尾形礼服裙Ralph Lauren

  简约即经典

  “我本人的时尚灵感来自于上个世纪的风尚偶像:格蕾丝·凯丽(Grace Kelly)、雅姬·奥纳西斯(Jackie Onassis)和我永远的缪斯女神—奥黛丽·赫本(Audrey Hepburn)。《蒂凡尼早餐》(Breakfast at Tiffany's)一直都是我最喜爱的电影之一,奥黛丽·赫本在里面穿的每一件衣服如今都还可以穿。”

  这三个女人的着装风格有什么共同点吗?有,是简约。她们的服饰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整体轮廓的塑造—不是身材,是服装和饰品:帽子、太阳镜、皮包,还有鞋,总是以强而有力的轮廓造型先声夺人。

  “我的形象风格始于我的求学时期。那时学校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,单调而沉闷:指甲、头发、化妆都要花心思修饰,力争尽善尽美,因为我个梦想。这个梦想将伴我一生,它就是时尚。”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时尚芭莎吧】 【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