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辣妹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7日11:17  《时尚芭莎》

  在外形方面,维多利亚承认自己属于非常普通的那类:比一般女孩的身材要小,普通身高,普通长相,不出色的头发。她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这样说自己:“我不是六英尺高的模特,也不是性感的海报女郎。我之所以成为我,那是因为—虽然在外人看来,我仅仅是个幸运的邻家女孩。但我其实是女孩中的女孩!这是我的强项。”

晚礼裙+手镯+高跟鞋
晚礼裙+手镯+高跟鞋

  请维多利亚教你穿衣

  当她说到这里时,我的采访目的被另一种强烈的动机所支配:面对这样一个超级时尚达人,为什么不让她好好聊聊自己的时尚心得呢?当我们已经不能再怀疑她和丈夫的爱意,也无法不服气她的成功时,干吗不分享一些她在时尚方面的心得呢?维多利亚欣然同意了我的要求,开始侃侃而谈,看来,时尚果然是她的最大爱好。就像马修·威尔金森所说的那样:“很明显,维多利亚热爱时尚,她的个人风格有目共睹,并被许多人所效仿。了解多年们想要工作机会,就得让自己完美起来。在“辣妹”合唱团的早期,我仅仅就是Victoria Adams,‘高贵辣妹’来自于我那时的形象:BOB头、高跟鞋、Gucci小黑连衣裙。嗯,它不是Gucci,它是Miss Selfridge,这件衣服我依然留着,虽然都快穿烂了。”

  那个时期的其他一些衣服,我能,而且也依然在穿。比如,那件Dolce&Gabbana的小筒裙,漂亮的细条图案,内置束腹—这是我的第一件束腹连衣裙。“智慧地买衣”,贵中求简,长久穿着。

  记住:没有比你只穿一次的衣服更贵的了。

礼服裙+项链、手镯+高跟鞋
礼服裙+项链、手镯+高跟鞋

  你不必富有,但要用心

  “首先,我希望你们能深刻理解一些事情。这就是,你恐怕会认为:一旦你变得比较富有,你会整天蹬着摇摇欲坠的高跟鞋,身穿高级女装,头脑发热,一心只想生活在充满鱼子酱和香槟酒的生活里。事实是,无论生活条件怎样变化,生活的本质并不会因此而改变。面包依然是我最喜爱的食物,牛仔裤也是我最喜欢穿的。”

抹胸礼服裙、项链+手镯+高跟鞋
抹胸礼服裙、项链+手镯+高跟鞋

  记得永远只突出一个重点

  维多利亚告诉我,除了为工作拍时尚照片外(这种情况,服装是事先计划好的),她从未聘请过私人造型师。以前没有,将来也的弱点。没错,这是因为你看别人的时候,眼光总会情不自禁地变得挑剔,尤其是在看其他女人的时候。他人的错误总是很容易被观察到。”

  所以,如果腿形不完美,维多利亚建议你挑选牛仔裤时就要更仔细些:不同版型适合不同的身材。“不过尽管放心,市场上有一大堆版型的牛仔裤等待你选择,这个我有发言权,我调查过。如果穿14号看起来不错,就别把自己硬往12号里塞;要买适合你自己的号码,然后把标签剪掉。生活中让人操心的事已经够多了,为什么还要让衣服弄得自己心烦意乱?别以为我没犯过错误,最糟糕的一次是,我和大卫居然穿着同样的Gucci皮外套出现在Versace的派对上……从哪个角度来讲,这都够愚蠢的。把你的眼睛睁大,保持你的直觉敏锐。”

时尚芭莎吧】 【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