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2月春暖花开 T恤+外套正合适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3日10:31  名品导购网
长T与短外套的混搭
长T与短外套的混搭

  长T与短外套的混搭

  可盖住臀部的长Tee和短外套的混搭风格本季热潮依旧,去年用来搭配的单色绑腿袜已经无法满足时尚人士的多变品味,个性的紧腿裤和鞋子才是焦点,不过,不是所有的MM都能接受,不如换条黑色的瘦腿牛仔裤一样也很搭!

T恤以细节取胜
T恤以细节取胜

  T恤以细节取胜

  在这个层叠混搭成为潮流的时刻,无论外面穿什么,里面一定要露出打底T恤的身影哦! MINI夹克迎接新季节,短款的小外套可爱精致。适合身材娇小的你,层次感的搭配让你腰间的赘肉都藏起来,露出的T恤图案和毛衣的颜色一致,虽然颜色层次都很多,却一点也不觉得混乱!

  Tips:衣着的品味是很容易就会在某个小细节上体现出来,小细节、小配饰运用得当的话,就能塑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个人风格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瘦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