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2月春暖花开 T恤+外套正合适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3日10:31  名品导购网
高领衫打底
高领衫打底

  高领衫打底

  除了较贴身的款式,也可以选择比较宽大的,就当作套头衫那样,里面再穿件贴身的高领毛衫,可是会暖和很多哦!颜色上,基础色的tee,内搭的颜色可以亮一点,同时也要和T恤上图案和外套的颜色相呼应!

花边打底裙
花边打底裙

  花边打底裙

  冬天一般以长款T恤居多,里面再穿一件打底的连衣裙,外穿比裙边略短的大衣,露出的雪纺荷叶边或者蕾丝花边,脱去外套,这身装扮也很是时尚,真是一举两得!

  T恤如何与外套完美搭配?

  在这个季节,T恤外面总是需要一件外套的,T恤的单薄性就决定了外套必须达到一定的厚度,那么怎么搭配外套,什么样的图案T恤配什么样的外套,就值得好好研究下啦!无论长袖或短袖,穿T恤想要显得时髦亮丽,把握上窄下宽或上宽下窄的原则即可。

卡通T恤与成熟外套的结合
卡通T恤与成熟外套的结合

  卡通T恤与成熟外套的结合

  可爱的卡通图案,就不再适宜卡哇伊的外套,那样会有些“幼稚”!深色系的传统大衣敞开,露出里面的T恤,舒适大气中又透露出未泯童心,毛线帽子和围巾增加暖和度。宽松上衣,下装的窄腿裤和平底靴,松紧有致,一点也不臃肿!

人像T恤将职业外套穿出嬉皮风
人像T恤将职业外套穿出嬉皮风

  人像T恤将职业外套穿出嬉皮风

  西服外套本来显得有些过分成熟,假如一件嬉皮风格的T恤,马上就变得很有味道。

  Tips:要想表现的酷一点,黑白的涂鸦T恤和宽大的中性化服装是惯用的技巧!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